兰知

HE爱好者 翔叶 all叶 床戏笑场专业户

2018-09-17

【翔叶】孤狼有理(25)

原著,私设,前文欢迎戳tag孤狼有理



正文


八月的杭州下了一场大雨,潮湿闷热,连带着心情也烦躁。

由于各家选手尤其是张新杰和林敬言在网游里频繁出没,叶修的BOSS抢得也不是很顺利。另一方面,兴欣战队已经在挑战赛报了名,叶修和陈果整个八月都在筹措战队中匆匆度过。网吧免费的PK活动发布出去,支持者没有,看好戏的却是一堆。

兴欣战队在人眼里就像个笑话,但让人发笑的同时好歹有了名号。叶修每天忙于这些事情,孤狼的离去就像个小插曲一样,陈果他们问了,斩楼兰也跑来问过一次。叶修平静地将孤狼原话转述给他们,几人小小叹惋一下,然后也就没什么然后了。

夏休期终于到了尾声,对面的嘉世俱乐部就要开始常规训练,苏沐橙在网吧里和大家泡了将近一个半月,这时也要回去了。

孙翔回到嘉世不到两天,也随着早早投入了训练之中。刘皓和贺铭离去了,苏沐橙对他好像也不再有那么大的敌意,再加上同样早到几天的肖时钦,队里的气氛居然轻松了很多。

废弃了网游,他强迫自己专注于训练之中。孤狼的账号卡舍不得丢在家里,还是随身带回来然后妥帖地放在了抽屉最底层。虽然舍不得叶修,但离开也是他深思熟虑后的结果。

离开之前的那一战让他更加明白了一个事实,对于叶修,如果不打败他,不在实力上碾压他,那么自己在他那里是永远说不上话的。几个月陪伴虽然说不上多长情,但他还是一样轻鸿的过客。他要他做好前辈,叶修做到了,甚至场场比赛前都给出建议。他要游戏里的伙伴,叶修同样做得很好。而每每到了他要离开的时候呢?

……叶修没有表现出一丝不舍。

认真执着乐知天命还是薄情无谓随遇而安。孙翔不知道如何来形容他脑中的叶修,似乎哪个词都不能完全地贴切地将他形容出来。

也许,这才是叶修真正让人着迷的地方。

孙翔尝试让自己冷静下来,他需要时间去理顺冲动背后自己所期望的事情,同时他也在反思。如果表白的举动给对方带去压力,那么只做朋友的话,他的内心是否能够得到满足?

但出乎意料的,QQ消息栏闪动了几下,小小的头像出现又隐没着。

叶修。

孙翔叹口气,把鼠标慢慢移过去。

"回来了?"例行前辈式的问候。

"嗯。"

对面沉默了一会儿,又问道:"新的副队长怎么样?"

孙翔咧嘴笑了笑:"肖时钦好多了。"

不用说是和谁比的,但这对他来说好歹算是万幸。

"那么加油吧。"

"好,你也加油。"

叶修在聊天窗口的右上角点击了叉叉,然后不自觉地皱着眉咬起指节。对方给他的感觉出奇的冷静,但冷静和冷淡并不一样。孤狼离去后杳无音信,孙翔自从夏休期也没再主动说过一次话,叶修低头看着指节上的牙印,忽然觉得有些委屈。


9月6日晚揭幕式,联盟新赛季正式开启,然而挑战赛第一场已经在前一天晚上8点打响。

嘉世和兴欣一路过关斩将,嘉世胜得轻松,兴欣这边却没有所向披靡的感觉。新组建的战队,没有打过联赛的一群人还有欠缺磨合的作战配合,面对这些,叶修不得不认真研究每一个具有威胁力的对手,不只是像嘉世一样强调团队磨合那么简单,个人赛,擂台赛,每个场次的排序他都需要慎之又慎。

压力是有的,但他并不能表现得太明显,胜算也有,更让他激动的是开会时那一双双期待的眼瞳。

心脏略略紧缩的时候,烟就一根接着一根停不下,打火机印上鲜明的拇指纹络,眯着眼把玩的时候,他忽然想起手中亮闪闪的小玩意,还是孙翔送的。

那时候苏沐橙为了惩罚他对她有所保留,得知和孙翔的交往之后气愤地没收了他所有烟以及相关的东西,孙翔心疼他,就给他偷偷买烟。

虽然只是小小的一包,却细心地配上了质量极好的打火机,一看就是认真挑选的款式,他却默默没有做声。

回到电脑前,戳开孙翔的头像,仍然是暗的,并且已经暗了很长一段时间。兴欣刚战胜了无极,收购了一些银装,甚至凭借好运气将队长伍晨在内的无极公会都收入囊中。

兴欣各位都是有些雀跃的,叶修也是好心情,却不得不接着考虑之后的比赛。苏沐橙的头像也是灰的,提前打电话过来说了要集训的事情,又搞的陈果有些担忧。叶修冲她摇摇头,站起身叼着没点的香烟出去了,背后老板娘的手机忽然嗡嗡震动。

陈果也不禁摇头,走到角落里接起电话,语气却完全硬不起来。




TBC.

评论(17)
热度(1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兰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