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知

HE爱好者 翔叶 all叶 床戏笑场专业户

2017-10-02

【翔叶】爱若执炬迎风

妹子们我回来啦 这篇一是说一说我写翔翔又哭了的初衷 二是通知一下下~
嗯不废话了


孙翔是一匹独狼。

他渴望把爪子和牙齿磨得更尖利些,以便更好地撕碎猎物,等他足够强大,说不准可以称霸草原。但他忘记了,独自奔跑的狼在嚎叫之时,必定凄清而哀伤。他坐在月光下双目幽蓝轻舔着前爪,冷气包覆灰黑色的皮毛,慢慢凝成一层白霜。

离群索居,食不果腹。他一直游荡到衰老,直至力竭而亡,如此惨淡教人怎么甘心。

所以我给他一个爱人,这个爱人并非寻常撒娇卖萌无理取闹,这个爱人生来就比他明智通透,能引导着他面对各种丑恶与卑鄙,能在他内心血肉淋漓之时,以吻封缄,以血止泪,将他温柔地揉捏成更完美的模样。嘉世两年,叶修哀叹惋惜,而孙翔则是身在其中经历着毁灭与挣扎。一年轮回,他更是要学着收起少年心性,挫平了锐气锋芒,收敛着自己进入齿轮的咬合运转中去。孙翔心里有多少踌躇灰暗怀疑和纠结,我终究不得而知,所以此刻,我想给他一个爱人。他和叶修万幸得以相逢,叶修渐渐成为他最为坚定的后盾和支柱,点醒他,支撑他在污浊和迷茫中澈静明通,乘盔挂甲一路斩杀,最终惧无可惧,所向披靡。而对于叶修,孙翔更是治愈他最为甜美的良药,醒悟之时已然甘心沉沦其中。

他们各自执炬迎风,却并非相互烧灼吞噬,铭记中憎恨,而是相互温暖,燃烧自己去照亮彼此的前方。

这算我对原著的一点不可言说的执念,甚至说是怨念也不为过,因此写下来,聊以安慰我和看文各位对孙翔和叶修的沉迷和痛惜。



嗯,接下来我想对各位说一下,因为之后要忙着复习,所以前一段时间的两更甚至三更就没法做到啦,只能用晚上睡前的时间写一写了,实在抱歉呀~鞠躬
但是叶修和翔翔还有那么多事情要发生,我要写的,还有很多呢,我一点也不想虐他们,就这样甜蜜的走下去吧hhh

说完啦 跑走 谢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~~

评论(11)
热度(50)
© 兰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