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知

HE爱好者 翔叶 all叶 床戏笑场专业户

2017-09-27

【韩叶】杀了你哦(花吐症)02

私设ooc 正直韩×崩坏叶 高中生

前文走  01




正文


04

韩文清刚刚从门缝里挤进半个身子,就被屋子里的景象惊得停住了动作。


“苏沐秋?”


眼前坐在床边抬起手指比着“嘘”字的,赫然就是一班的体委苏沐秋。


韩文清愣了一秒,忽然感觉身侧的袖子被人拽了拽,终于回过神来,一步跨进了屋内。


“走了。”苏沐秋见状静静站起身,朝着门口走过来。等到韩文清擦身而过的瞬间,他低低说了一句什么,然后也灵巧地从打开的门缝溜出不见了人影。


“坐吧。”叶修关上门,有些疲惫地靠在门板上,双手插着裤兜。


韩文清朝着门口的卫生间里看了一眼,然后走到房子中央的床边坐下。


“是不是又发作了。”他看着叶修,语气笃定。卫生间的洗手池里还有没来及冲掉的血丝和花瓣,而当事人则低垂着眼看着地面,似乎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。


“苏沐秋他……”韩文清只能又问道,“也知道?”


“嗯。”叶修低低应了一声,终于深吸了一口气,走到不远处的椅子上坐下。


“你上网查了。”叶修语气也十分笃定。


“嗯。”


“……那你就该知道,”叶修皱着眉,看上去十分痛苦,“你帮不了我……呃——”


叶修又开始痉挛般地咳嗽,韩文清见状赶紧站起来,手足无措地想要做些什么,他的手才刚刚伸出去,那厢叶修半闭着眼转过头道,“你离我,远一点。”


“可你——”韩文清还想说什么,叶修豁然间睁开眼睛,里面金光诡异地一闪一闪,“我不想看见你。”


“可这件事必须解决。”韩文清倔强地站在原地直视着他,“你告诉我,你是不是喜欢同性?”


叶修眼里的金光忽然就暗淡了很多,他就那么看着韩文清,唇瓣刚刚张开一点,只听见韩文清又说道,“你,是不是暗恋苏沐秋?”


叶修眼里的光芒一瞬间亮到刺眼,他捂着心脏半躬着身子,跌跌撞撞走到韩文清面前,抬手就是一个耳光。


叶修虽然眼神中带着狠劲,其实力道并不大,可这一下还是把韩文清给打愣了。


“你……”韩文清皱眉捂着脸,一时间说不出话。


叶修又前进了一步,仰头看着他笑了笑,“滚。”


“滚个屁。”韩文清回过神,肚子里全都是怒火,“我不管你暗恋的是不是苏沐秋,如果你一直打算这样,那我会帮你解决。”


“怎么解决?”叶修浑身哆嗦着,眼里的金光若隐若现。


“我会……对所有你可能喜欢的人说一遍,然后大家一起商量。”韩文清觉得这并不是一个好方案,但是既然对方问了,他目前想到的也只有这个。


“哈,”叶修退了两步跌在床上笑出声,“你是打算——让他们一人亲我一次?”


韩文清也觉得不妥,但还是硬着头皮道,“还会有别的解决办法的,总之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你死。”


“说完了?”


“说完了。”


“那现在可以滚了么?”叶修危险且天真地歪头。


韩文清又看了床边的叶修一眼,心里忽然有些发疼。他一言不发地走出屋子,带上门。


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,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。


韩文清在走回房间的路上,就已经打定了主意。


叶修还剩多少时间他并不知道,但是这件事情刻不容缓。就算真相大白之后叶修在这里待不下去了,那么他也会负起责任和他一起转去别的学校。这件事既然知道了,他就一定要管到底。


明天就先从苏沐秋开始。


韩文清这样想着,心里稍稍宽慰了些,于是裹着被子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
tbc.

03


评论(15)
热度(86)
© 兰知 | Powered by LOFTER